bck比特幣王者在哪個
bck比特幣王者在哪個

Date

BTC King,簡稱BCK,中文名為比特幣王者,是在比特幣在499999區塊高度產生的分叉幣。比特幣王者將引用不同的共識機制來創建新的區塊。原來的比特幣區塊保持不變,新分叉的區塊將脫離原有的鏈。它將繼承比特幣的交易歷史,直到它開始分叉並脫離比特幣產生一個新的區塊。作為這一過程的結果,一個新的加密貨幣誕生了, 這就是比特幣王者!

比特幣王者能解決哪些問題:

  1. 秒級的交易速度,比特幣王者將在後期對錢包之間的交易環節引入DPOS共識算法,用戶之間轉只需幾秒便可完成!
  2. 更少的手續費,全新的挖礦機制使得比特幣王者交易更具有效率,從而大大降低交易手續費,讓用戶得到實惠,讓比特幣王者更具有實用性!
  3. 隱私保護,為了保障用戶的信息安全和個人隱私,比特幣王者對每次的交易金額進行加密。

比特幣王者的總量:

  • 比特幣王者總量 2121萬,其中21萬為分叉預挖。
  • 預挖比特幣王者的用途:
  • 21萬比特幣王者歸基金會管理,主要用於激勵早期開發者、投資生態建設、基金會運營。

文章出自

More
articles